嗨!!大家好,我是美妮

我是一個非常在意牙齒白皙的人

從國中開始就是一直使用黑人牙膏

但是不知道從何開始漸漸對黑人牙膏有抵抗力

不知道是飲食習慣改變還是怎麼樣

牙齒不再那麼的白

平時照鏡子看到牙齒黃黃的都會很生氣

所以上網查美白牙齒方式

但都非常昂貴有些醫美式的單次都要兩萬元以上

心想我還是乖乖刷牙好了


後來就收到Nox nail Design的邀約

是使用『日本冷光調牙齒美白spa 』來美白牙齒

這種方式比較偏向美容,效果雖然沒有醫療方式的顯著

但是依照效果和價格來說,CP質非常的高

而且不會有任何的疼痛,也不需要飲食控制喔!!!

一次美白維持效果因應個人飲食習慣會有些微差距

建議在初期可定期一週做一次,牙齒色階改善後,兩週定期操作維護即可

這種方式完全無傷害及副作用,材料完全採用「食用級奈米成分」溫和式的達到牙齒漸進式美白唷

 

日本冷光調牙齒美白spa ,是屬於第二種美容效果

 

  看一下圖解的操做流程

 NOX NAIL DESIGN

時間:13:00 - 22:00

電話:02 2251 5954

FB :  NOX NAIL DESIGN

Line : @noxlife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撲空就不好了)

地點:板橋區莒光路16巷21號1樓(新埔站4號出口,梨花美睫內)

出來向右後方走1分鐘即在左手邊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附屬在梨花藝術美睫裡面喔~~

   

  

這邊除了提供日本冷光調牙齒美白spa之外

還有提供美睫、美甲、瞟眉等服務喔

  

各式各樣的美甲作品

  

    

這裡就是日本冷光調牙齒美白spa區拉~~

這椅子真的超級舒服,非常柔軟

畢竟你要維持後仰的姿勢30分鐘

椅子材質就顯得很重要了!

  

這裡就是我們的諮詢區拉

  

來參觀一下廁所吧~~

  

他們有美睫的服務,所以廁所放了梳子、化妝棉、卸妝油,非常貼心

   

諮詢前,要先刷牙

把牙上的菜渣、牙垢刷乾淨,才能看出你牙齒原來的顏色

也不會讓髒污干擾美白的過程

再來會看你牙齒目前的色階,好跟之後美白完做比對

他說我牙齒原色就不低,可能是都沒認真刷導致牙齦邊有些黃垢,讓我一直覺得牙齒很黃

 

諮詢完後,他會給你這個撐嘴器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

第一張照片還以為是橫的放進嘴巴

我朋友看不下去還幫我塞哈哈哈

反正塞完大致長這樣

另外他也會給你帶上護目鏡,保護眼睛

讓你也能在美白牙齒的同時也能滑手機唷~~

雖然看出去的樣子很奇怪,很像看X光那樣,只是帶了紅色的顏色

  

之後會噴上美白牙齒的主因「美白劑

 

之後就開始照 LED光拉~~~大約15分鐘

這個需要照兩次,兩次都是15分鐘

 

照完之後,都必須把這個美白劑刷掉

總共會刷三次牙,超久沒感受到牙齒乾淨的咕溜感

畢竟今天刷了五次牙還不乾淨嗎哈哈

  

最後刷乾淨之後就會再比對一次

這次提升了兩個色階喔!!好神奇

   

最後塗上一層保護劑,就大功告成拉~~

不需禁食、禁口喔!!!

但如果少喝帶有咖啡因茶飲,可以增加維持天數喔!

  

我手上拿的是我原先的色階

跟我現在的差很多吧

   

結語:

這次體驗日本冷光牙齒美白結果非常滿意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CP值也非常高

一次大約能維持1~2個月

不管是美容的、還是醫療型的,都不可能一次就永久美白牙齒

或一次就達到理想中的色階

必須是循序漸進的

最重要的是

即日起~『購買牙齒美白隨行卡』$5000即可無限次數美白牙齒

暢行至2018/3/30喔!!!!

你沒看錯!!真的只要$5000!!!

不限次數!!!隨時可用!!!

 

如果想試試看的人也可享有第一次體驗價$480/次

也是非常划算呢!!

還在想什麼?還不趕快來體驗,這是我看過最優惠的一次活動了!!

 

 

妮好推薦:

【妮好推薦】C.Hair.salon三重美髮x美妮一秒變韓妞||2018染髮x第一次漂髮快痛死

【妮好推薦】台北中山髮廊--in circle||染燙護髮x這是我用過最好的護髮||捷運中山站

【妮好推薦】輕鬆排便|肚子不脹脹||品樂康 / 活性納豆菌粉 / 納豆菌

【妮好推薦】【日本BMXrobot】元氣口罩|| 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 || 抗PM2.5

 

吉隆坡文章: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必去。粉紅清真寺-美到讓我當一日公主||什麼!搭計程車還比大眾便宜

【妮好旅遊】吉隆坡必吃。當地特色早餐白咖啡||Oldtown White Coffee

美國文章:

【妮好旅遊】如何去美國4個月邊玩邊賺錢

【妮好旅遊】私心推薦美國租租車||在異地拯救我好幾次|教你如何選車

【妮好旅遊】美國租車經驗談|租事不順|被騙錢又被騙時間

【妮好旅遊】如何在韓國16小時體驗道地歐爸文化

【妮好旅遊】美國打工旅遊去國家公園會不會很無聊♡愛上黃石的理由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