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0

每到夏天,媽媽們最害怕的就是「小孩被蚊子叮」!但現在都不需要害怕了

我在寫這篇文章以前,使用了非常久Parakito 法國帕洛的防蚊產品

還做了非常多的實驗:

  1. 去了過往絕對爆咬的公園
  2. 去超多可怕蚊子的草叢區(大約一分鐘內能被叮6包的程度)
  3. 易被叮體質的人使用

結果效果絕佳!!!

也因為法國帕洛 Parakito 的品牌理念是堅持友善環境與環保

所以花生的老師還特別來詢問我,我告訴他非常推薦!!

 

 / 法國帕洛 Parakito / 

是一款來自法國的天然防蚊品牌

防蚊液成分是採用國際間唯一承認有效的天然防蚊來源 PMD(檸檬桉醇)

並且堅持不使用容易造成過敏的酒精、界面活性劑或是其他化學成分

而是透過三項專利技術來穩定配方

防蚊效果勝過市面上其他化學防蚊產品。

更實驗證明有效預防小黑蚊唷~~

 

而包裝選使用可重複使用的材料,全系列外包裝為再生紙漿; 噴霧瓶瓶身則採用甘蔗渣環保

材料,減少對環境的傷害和碳足跡,保護大自然

 

|天然長效PMD防蚊噴霧       

皆不含酒精、界面活性劑,可提升安全性及延長防蚊時效

通過台灣專業機構檢驗測試對小黑蚊有效

 

IMG_1691

針對不同群體及使用習慣,研發出三款防蚊液

三款使用下來我都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針對自身需求挑選

 

× 天然滋潤護膚防蚊噴霧()— 防蚊效果 6 小時

這款我稱它為寶寶款,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使用,且添加多種保濕成分,包含維他命E、有機植物油

除了能防蚊外還能保護baby稚嫩的肌膚

過往我在選擇寶寶使用防蚊液時都會有更多考量

  1. 擔心刺激
  2. 味道刺鼻
  3. 皮膚乾澀

 

天然滋潤護膚防蚊噴霧(紅)通通解決了這些問題

不但味道非常舒服還帶有點甜甜香味,小孩輕鬆適應,接受度很高

也因為有添加滋潤保濕的成分,雖然質地是油狀但完全不黏膩,並且很快被肌膚吸收,摸手機也不沾黏指紋

IMG_1453

噴霧非常細緻,可以全面且均勻的噴灑

IMG_1454

這款是我最常使用的一款,天然植萃味道很舒服,

裡面有添加了甜杏仁、乳木果油等成分,具有滋潤鎮靜的效果

卻一點也不油不黏,塗抹至臉部也不會造成刺激

使用完的肌膚就好像沒塗抹一樣,聞起來還有甜甜的香味

是全家大小都很適合的一款

IMG_1508

天然精油強效防蚊噴霧(橘)— 防蚊效果8小時

橘瓶的最大特點就是防水抗汗

非常適合愛流汗的小孩,或是喜歡登山、露營、騎腳踏車的人,我也推薦要攜帶這款

有了抗汗就不需因為流汗而反覆塗抹

花生上學有時會待在戶外環境,我就會選用這款,

小孩跑步流汗、愛玩水很容易把防蚊液洗掉

使用這款就不需要擔心,也不用補擦

 

 

IMG_1492IMG_1496IMG_1505

 

按壓式霧化噴頭,正噴、倒噴也不成問題

三款味道都非常舒適,不用擔心會刺鼻不舒適

噴出來的防蚊液也都非常細微

但噴完後要記得均勻塗抹至每一寸肌膚

才能確保有效防蚊

 

還記得有一次我看到非常有趣的畫面

我帶花生去到蚊子爆多的草叢區時

剛好看到一隻蚊子悄悄往花生手臂上飛去

正當蚊子要停下來時

突然轉頭離去

真是太有趣了!!!

 


|天然精油防蚊手環          

  1. 穿戴款、不與肌膚接觸

  2. 魔鬼氈設計還能佩戴在手腕、腳踝、腳踏車上面

  3. 防蚊手環是利用精油的揮發特性,干擾蚊子的嗅覺,不讓蚊子靠近

IMG_1444

除了防蚊液之外,我還會讓花生配戴上防蚊手環加強保護

花生還很有趣,一直跟我說「這個好香呀~~」

配戴防蚊手環的目的是為了透過天然精油防蚊片的揮發性

來干擾遠處蚊子的嗅覺雷達,讓遠處蚊子不敢靠近

IMG_3186

天然的精油防蚊片,摸起來不黏膩也不油,輕意拿取沒問題

不用擔心會沾染衣物

一個手環都會附上兩片防蚊片,每片能夠持續24小時,並擴散長達15天

還有防水的效果,所以就算戴著去玩水也不會影響防蚊片的功效和時效!

IMG_3187

兒童款上面有能寫上個人資料的地方,如果去上學也不用擔心會搞混

 


天然精油紓緩滾珠露        

過往我被蚊子叮其實非常討厭塗抹蚊子叮的相關精油

因為味道大多刺鼻不舒服、過於涼辣、手部塗抹後容易碰到眼睛,造成不適

但這款的味道非常輕柔,滾珠設計不會與手部肌膚觸碰,乾淨衛生

塗抹臉部時,也不刺激

被蚊子叮能快速鎮定,有效減緩蚊子叮咬的不適感

大小也非常不佔空間,比口紅還小隻,隨身攜帶絕對沒問題

  1. IMG_1591

  2. | 天然植萃紓緩霜          

嬰兒被蚊子叮容易紅腫一大塊,看了總是心疼不已

這時候我會馬上幫他們塗抹紓緩霜,3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

裡面富含維他命 B5 可以快速穩定肌膚

使用後肌膚感覺不易紅腫,還會幫助快速消退

霜狀質地非常細緻,連寶寶都能快速吸收

 

還有便利抹頭的設計,不需沾手可以直接塗抹和按摩

 

照片中的紅腫是之前被蚊子叮,多日不退

塗抹這款後,一日後就消紅,也不留暗沉,超神奇!!

IMG_1313IMG_1316

 

仔細觀察會發現,路上許多地方媽媽人手一瓶

媽媽的共同心願都是讓寶貝們不受蚊子叮咬困擾

並且選擇100%天然成分的防蚊液

為的就是讓寶貝用得安心

 

這幾樣法國帕洛防蚊系列,絕對是我會再回購不見會哭哭的商品

IMG_1627

YODEE優迪:https://yodee.tw/kA0rF

 

Parakito 法國帕洛:https://yodee.tw/AJkby

台灣景點:

【妮好旅遊】台北瑞芳ig被問翻打卡景點—南子吝步道/天空之城.台版馬丘比丘//最佳拍攝景點在哪?怎樣修圖最多人按讚?

【妮好旅遊】六福村下雪了~2018雪舞大遊行||IG跟別人不一樣的打卡景點

【妮好貪吃】箸肉家||我以為我在日本~~下班必嚐宵夜屋台料裡||捷運府中站-新北板橋串燒平價串燒居酒屋

【妮好貪吃】新北土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超有特色的輕食早午餐。喜歡嘗試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妮好貪吃】麥味登早午餐貳貳五店♡林口三井 | 附近美食-美妮最愛

訂閱YOUTUBE

    IMG_3579.JPG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