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敏.jpg

小孩到了一定年紀都會上學接觸人群

長輩們都說

都會有一到兩週的生病過渡期

 

前陣子兩歲的花生去上托嬰中心

進去校園開始瘋狂生病

兩三天就流鼻水,一兩週大感冒

每次感冒都需要一週的時間才會病好

好不容易病好,兩三天又流鼻水

每次花生感冒,我自己也會跟著感冒

真的非常心疼,也很辛苦

 

托嬰三個月了,生病情況並沒有緩解

詢問了地方媽媽

大家都推薦給孩子補充益生菌

 

我買了好幾種,優格風味、草莓風味,皆不被買單!!

IMG_1424.JPG

當下很著急,明知道花生需要補充但他就是不吃

後來發現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沒想到花生一試成主顧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是牛奶風味,來自純正紐西蘭奶粉

花生對這種牛奶口味的益生菌完全不排斥

 

每次都跟我吵著說要吃奶粉(他覺得吃起來跟奶粉一樣好吃)

 

 

IMG_1743 2.jpg

IMG_1744 2.jpg

 

 

 

更令媽媽們大推的就是『無添加』這件事了!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主要成分來自於紐西蘭純正奶粉

 

完完全全!!無添加防腐劑、漂白劑、著色劑、結著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含鋁膨脹劑

IMG_1745 2.jpg

而且這支益生菌還得到了「慈悅雙潔淨認證」,表示非常可以信任不用擔心看不懂添加物的問題。

 

成分也很優秀 :

 

☑️有台日韓專利12種晶球活菌

 

☑️包含珍貴的比菲德氏龍根菌(還有上百篇文獻報告)

 

☑️每包出廠益生菌就有100億了(營養師說益生菌數量20-100億就足夠)

 

☑️還有添加纖維及果寡糖(這二個都是輔助益生菌存活的輔助成分)

IMG_1522.JPG

IMG_1524.JPG

 

從根本調整好體質,讓消化道都是好菌

 

孕婦、哺乳期、經期、兒童、全家人都能吃

IMG_1424.JPG

我都直接這樣倒到嘴巴裡

我沒有再讓花生配水

要搭配水喝也可以唷~~

 

粉末很細,不會嗆口

 

之前看到呂爸爸直接讓他平躺倒進去,我嚇到

 

當下我超怕他嗆到,結果他們兩個很平淡地看著我

 

心想:「發生什麼事了嗎?」

IMG_1482.JPG

IMG_1492.JPG

IMG_1433.JPG

|如何挑選益生菌:

無添加標章:少添加少負擔,有些品牌的益生菌會加入香料果汁粉、甜味劑只為了適口性更好,對保健的目的反而本末倒置,也稀釋了原菌粉。

UDR剔除不必要的添加物,只做單純好菌的益生菌產品,榮獲慈悅雙潔淨標章。

 適當菌數:益生菌菌數並不是吃得越多越好,20-100億是較適合的活性定殖範圍,但益生菌會受到怕熱,保存條件容易受到影響,所以建議在25度以上的夏日可以存放冰箱或乾燥陰涼處。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每包出廠益生菌數為100

添加輔助益生菌穩定的益生質:果寡糖是很棒的益生質,可以增加益生菌的穩定性定殖存活。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添加果寡糖

 

IMG_1434.JPG

開始吃益生菌之後,花生都還沒碰到感冒

有時候晚上踢被子,都擔心會感冒

結果都沒事(雖然好像有點僥倖,但吃了益生菌之後身體比較勇了)

IMG_1439.JPG

每天睡前,或是睡前給孩子補充一包就可以

有時候老公大便不順,我也會拿兩包叫他吃掉

給身體補充一些好菌

UDR聰敏益菌EX是全家大小都可以隨時補充的唷~~~

IMG_1455.JPG

IMG_1466.JPG

|購買通入:

直接上UDR聰敏益菌EX官網訂購

一起讓消化道充滿好菌吧~~~

IMG_1503.JPG

IMG_1504.JPG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