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標題要寫得這麼犀利呢?

因為真的很好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

因為很好吃,所以要打三次哈哈😂

  

「三明治冰淇淋」是新加坡的國名美食

到處都可以看到路上在賣

只是牛車水這個門旁的這家最好吃

「要記好喔!!」是長這樣

下面紅色雨傘的餐車就是了

  

新加坡的物價偏貴

但是三明治冰淇淋卻非常划算

才$1 新幣(大約22元台幣)

他有非常多種口味

如果喜歡榴蓮的可以嘗試

因為「榴槤」是招牌

你可以選擇夾心餅或是吐司

非常好吃

他的吐司還不是一般的吐司是「三色吐司」

這間會如此有名是因為

便宜又好吃

他的冰淇淋特別濃郁(不管哪一個口味都是)

吃完也不會有那種黏膩感

非常的順口

配上土司或餅乾不會讓你的牙齒馬上接觸到冰

就不會有敏感不舒服的感覺

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我一開始去吃的時候心想

冰淇淋不就是那樣,有什麼特別

我吃完馬上再買一個

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牛車水】

牛車水就是俗稱的「中國城」

其實我不得不說

我去過幾個國家的中國城

但都會讓人感覺又髒又亂耶

 

牛車水在新加坡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地區

搭地鐵或是都能抵達

直接在「牛車水」下車就行了

非常好認

 

牛車水雖然沒有賣臺灣的東西(我沒看見)

但是賣非常多新加坡的紀念品

要買紀念品的可以在這裡添購唷

我就是在這邊買到行李超重......

紀念品的品質也不會太差

建議可以多比價幾家,雖然不能殺價,不過同樣商品可能賣不同價格

   

牛車水除了好逛之外

其中吸引觀光客的一點就是

非常好拍

矮小乾淨五彩繽紛的建築

提高飽和度就能使照片變得非常亮眼

延伸閱讀:【妮好旅遊】台北瑞芳ig被問翻打卡景點—南子吝步道/天空之城.台版馬丘比丘//最佳拍攝景點在哪?怎樣修圖最多人按讚?

   

  

   

聽說來到「牛車水必吃」的還有

  1. 甘蔗青茶(左上)
  2. 老伴豆花(右上)
  3. 天天海南雞飯(右下)
  4. 真真粥品(左下)

 

  

甘蔗青茶(左上)

還蠻好喝的,非常順口,感覺的出來是用新鮮的甘蔗汁打的

老伴豆花(右上)

豆味非常濃,只可惜我不愛豆類,友人說吃起來沒有非常特別

天天海南雞飯(右下)

這樣台幣110多,非常貴,醬汁和雞肉可以再多一點,沒什麼味道,給的非常小氣

雞肉很薄,吃起來沒有口感,個人覺得不推薦

又要排隊排很久,台灣雞肉飯大勝

真真粥品(左下)

 其實我也吃不出他推薦的地方

我只能說就是粥

 

 

結論:

牛車水的美食我只推薦冰淇淋

其他食物我覺得點個人喜愛的食物就好

但老話一句

喜歡嘗試看看當地美食的還是嘗試看看

踩雷也很高興,因為吃的是「嘗試的滋味」

我就是這種人哈哈哈

 

吉隆坡文章: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必去。粉紅清真寺-美到讓我當一日公主||什麼!搭計程車還比大眾便宜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懶人包||三天兩夜休假好去處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8000元去馬來西亞玩三天兩夜|大馬旅遊攻略x我們做了一件事讓店員高興得轉一圈

美國文章:

【妮好旅遊】如何去美國4個月邊玩邊賺錢

【妮好旅遊】私心推薦美國租租車||在異地拯救我好幾次|教你如何選車

【妮好旅遊】美國租車經驗談|租事不順|被騙錢又被騙時間

【妮好旅遊】如何在韓國16小時體驗道地歐爸文化

【妮好旅遊】美國打工旅遊去國家公園會不會很無聊♡愛上黃石的理由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