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其實美妮一直是個平台重度使用者

不管買東西、吃飯、住宿、玩樂都會用平台去訂購讓我玩得便宜又開心

最常用的當然是旅遊阿!!!!

我都會用下面那些網站幫我拿到更優惠的價格

這些我本來出國就會用的

但是我最近發現一個超厲害的平台

叫做-SHOPBACK

你知道我看到時有多激動嗎!!!!

如果透過SHOPBACK訂剛剛那些我常用的網站

SHOPBACK就會給我錢!!!

很扯吧!!!

這是SHOPBACK網站 一打開就像這樣

他其實有很多不只旅遊而已 幾乎食衣住行育樂都有

他合作非常多商家

是不是超厲害!!!

_

其實SHOPBACK已經成立第四年摟

它成立於新加坡 而在台灣也成立兩年了

利用現金返還計劃獎勵線上購物者 甚至還提供優惠卷等服務

現在已經與五百多個大型購物網站合作

_

什麼是現金返還?

就是在網上購物者可以透過此服務

在購買產品時把一部分消費變成我們的現金回饋

_

這很吸引人吧!現在其實有很多這種平台

但是SHOPBACK合作的商家很多 幾乎都是我們平常會去消費的店

最重要的事 他的回饋金很不手軟

都可看到高達5%、6%的現金回饋

常常會有一些很誇張的限時回饋

  像是樂天市場推出限時23%的回饋

  

Nike限時20%的現金回饋

_

我們就實際操作一下

我以旅遊為例

  點選旅遊裡面熱門推薦的Expedia

 

他就會告訴你Expedia的優惠現在是什麼摟

 

  

點進去會發現裡面還有更多折扣 那我就選Scoot酷航的優惠

真的很心動欸!!機加酒四天三夜才$5707,還含稅!!!!

通常訂廉價航空行李和稅都是另外加的

上次我去新加坡也是坐酷航 光機票來回加稅之後就要$5700了(沒有買行李)

 

  點進去就是這個畫面,選圈圈的地方

  

他就會對外連結到Scoot酷航的網站

這時候都不要跳出去喔~~不然就不算是從SHOPBACK點進來,也就沒有優惠了喔

 

 

  再往下滑,有五個地方都有機加酒的優惠 東京、大阪、首爾、札幌、新加坡

我先選擇新加坡

  

接下來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住宿,青年旅館~五星級飯店都有

  • Expedia是訂購機票和飯店的網站

  

可以點進去看看飯店的資訊和環境,就跟一般訂房網站一樣

 

房間不加價

  選好飯店之後就是選去程機票時間以及含不含行李

❣️上次我去新加坡就是為了省錢不買行李,結果最後把行李箱的衣服都穿在身上行李還超重。(我不買行李不行)

❣️而且購買廉航行李最好一開始就搭配機票買,不然當場買會貴兩倍啊!!!!

❣️我上次去日本就是這樣到機場才買,結果最後價錢都可以搭長榮了阿,行李限重還多5公斤

  

再來選擇回程

  

確認一下航班和住宿以及價錢正不正確

  

然後開始填旅客資料和信用卡,還有再度確認價錢

  

填好之後按完成預定,他就會給你訂單號碼把它截圖或是印下來

到機場跟飯店就報名字或是這個check-in

 ❣️總共是NT$13163 平均一個人才NT$6582耶!!!

這樣的話就可以拿到2%~6%的現金回饋唷

也就是NT $263.26 ~ NT $798.78 元呢!!

等於就賺到在新加坡3~4餐的餐費了呢!!!

-

因為美妮近期沒有出國的打算,而且這個也不能免費取消所以就沒有真的預訂了

但是我昨天試按小三美日的隨便一樣NT$79的東西下單,下單後馬上取消訂單

結果隔天打開馬上回饋NT $3.16但是在審核中,是不會被通過的拉

$79 * 4% =3.16

  

但是我這樣超過NT$200就可以領出來了喔!!

 

 而那個ShopPerks就是現在加入會員就可以賺到首購金NT$100

那個Friend Bonus就是只要你們用美妮的連結註冊就可以再多拿到NT$100喔~~

❣️美妮的連結http://draw.re/5JTUG

 

 SHOPBACK 網址在這~~

❣️另外他還有APP可以下載

 

 

 

❣️有些商家的網站會需要先辦他們的網路會員才能做消費唷~~

 

結語:

SHOPBACK 不單單只有旅遊的部分才是最優惠

因為美妮喜歡旅遊所以拿旅遊來舉例給大家

真心推薦SHOPBACK給大家做使用

現在很多網站都非常好用和划算

但是透過SHOPBACK可以拿到現金回饋而不是只有獎勵金必須在平台上使用才花得掉

以後生活必需品都在這裡購買跟我一起賺回饋吧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