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嗨!大家好👋我是美妮❤️

我到哪都要吃早餐的人

原本很擔心馬來西亞沒有早餐可以讓我吃😫

當地人超推薦這間舊城白咖啡oldtown white coffee

雖然它最著名的是湯麵😂😂

但我一早5點到大馬我實在沒胃口吃麵

 

做了四個小時的飛機

肚子真的需要活動活動一下啊哈哈哈

超級餓

這間Oldtown White Cofee 在機場就有囉~~~

除了在機場、吉隆坡街頭、百貨公司也都會有

 

一出境就看到嘍~~隔壁也有換幣的

(❣️  建議在機場換個台幣$1000/人,之後再到市區換,外面換錢的地方超多到處都能換錢,我在外面換台幣三千,大約可以比在機場多賺台幣$400喔~~)

所以帶台幣來大馬就對了!

有兩個入口,有點像是L型那樣

   

這是從上一張入口方向拍的

一進來就是櫃檯

  

櫃檯後面賣很多白咖啡包,喜歡的朋友可以在這買😄

  

這裡是他們的出餐區啦~~

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熱愛工作耶~~

吃飯都會被他們笑容所感染🙂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這是是有插座可以充電的唷

聖B抵不過睡神😂

畢竟前6個小時才下班然後才知道要出國

店內位置還算多,但大約七點的時候店內幾乎都客滿了~~

 因為生意太好了

所以前來朝聖的朋友太晚來可能需要等一下  

畢竟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一坐就是四小時😂

加上這裡網路又快

(❣️吉隆坡機場非常大,附近也能辦網卡唷!裡面還有百貨公司,真的非常方便,真的買張機票就可以出發了😂😂)

  

秀一下菜單給大家看

(價錢約馬幣*7.5=台幣)

  

這是飲料的菜單

這張是鹹食的部分

 

這是A20|Kaya & Butter Toast (Double)

這應該跟新加坡一樣的咖椰吐司很像

我覺得新加坡的比較好吃

聖B沒吃過新加坡的

但他覺得這個很不錯吃

   

這是A22 | Tuna Toast

一般般的鮪魚吐司

它裡面是鮪魚醬

一開始吃起來蠻順口,但吃到後來太飽就覺得有點乾

   

這是WC1 | Whte Coffee (cold)

神.......難喝

我真的吞不下去

說不出來的味道,很奇怪

很不像咖啡,但這裡的咖啡味道似乎都是如此

我在別的地方點咖啡味道也是這個味道

除了甜度都是調好的之外

也沒有不加奶精的黑咖啡(喂~~人家就是賣白咖啡的嘛)

最後就是薯條跟聖B點的檸檬紅茶(左1)

薯條現炸的很脆很好吃

檸檬紅茶有放入好幾片新鮮的檸檬片,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比白咖啡好喝太多

 

結語 :

來到馬來西亞必定要體驗當地美食

一定要來試試舊城白咖啡Oldtown White Coffee

雖然白咖啡很不好喝

但身為一個旅行者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至少這個不太美味的白咖啡讓我有多一個可以分享的事物哈哈哈

 

吉隆坡文章: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必去。粉紅清真寺-美到讓我當一日公主||什麼!搭計程車還比大眾便宜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懶人包||三天兩夜休假好去處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8000元去馬來西亞玩三天兩夜|大馬旅遊攻略x我們做了一件事讓店員高興得轉一圈

美國文章:

【妮好旅遊】如何去美國4個月邊玩邊賺錢

【妮好旅遊】私心推薦美國租租車||在異地拯救我好幾次|教你如何選車

【妮好旅遊】美國租車經驗談|租事不順|被騙錢又被騙時間

【妮好旅遊】如何在韓國16小時體驗道地歐爸文化

【妮好旅遊】美國打工旅遊去國家公園會不會很無聊♡愛上黃石的理由

 

吉隆坡影片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