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2018推薦什麼髮色呢?

大家都想變韓妞,因為韓妞的必備條件

就是,白白的皮膚 膚質好 還有金髮?!


我的皮膚黝黑,從小都被笑黑的那種

根本跟韓妞插不上邊

但這次經過YOKO的手讓我瘋狂被叫韓妞

而且一直被說金髮很顯白

 

真的必須誇一下YOKO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設計師

不單單只是他把我變韓妞

再來給他染頭髮之前

我因為個人因素在約之前要先去染一次頭髮

他馬上說:那我們延後

他一直跟我保養頭髮的秘訣

告訴我去給人家染髮前不要洗頭

之後要怎樣怎樣

一直很怕我的髮質受不了

我當下超感動的

我跟YOKO根本沒見過面

他不會想著我文章拖很久,佔據他的時間之類的

有一個這麼替顧客找想的設計師去哪找?

 

美妮我呢!從來沒有漂過頭髮

因為我髮質非常的差

我在美國的四個月頭髮都沒長長

因為那邊太乾燥,頭髮都斷光光

我很期待要漂髮

當然不出我所料YOKO一直阻止我

他說漂髮雖然可以讓文章照片呈現的很漂亮

但他不想因為這樣讓我的頭髮完全沒救

因為漂髮的非常傷髮質

我後來的路只有剪掉,而且要留一年至兩年才留得到我所想的短髮長度

我說:沒關係衝了!!!!


先來介紹一下C.Hair.salon

預約電話:02-8972-0032

預約YOKO:0939-732929

YOKO Line : yoko70813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airsalon/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00~21:00

星期六11:30~21:00

星期日11:30~18:00

每週星期三公休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有乖乖的沒洗頭講起來好違和

 

 其實我一開始是要染灰色加上紅色的挑染

紅色退色後會像是玫瑰金那樣

開始漂髮摟~~

會先上褪色膏

非常痛~~~~~~~~

褪色膏其實非常刺激頭皮

褪色膏碰上讓我頭皮非常痛(這是正常現象

當下超後悔怎麼不五天沒洗頭

頭皮油質不夠

當下真的是覺得頭皮快掉了的狀態

終於上好褪色膏了此時還是非常痛  

要上底色了這時才會上頭皮隔離

YOKO真的是非常大方呀擠非常多

可能是我說我頭皮爆痛吧

YOKO幫我上底色和挑染的紅色

等待15分鐘...

OMG!!!我的灰色呢?

YOKO說底色是灰色我的紅色呈現不出來

他先給我看看這樣可不可以接受

當下真的是超級不能接受阿!!

他說不能他在幫我上灰

眼看已經逼近晚上10點了

我說:算了吧!!真的不行再找你補染

   告訴大家一些小知識

我們的頭髮受損是因為被打開的毛鱗片關不回去

染劑都會卡在裡面(尤其是紅色,常常聽到染紅色系可以撐比較久...

我猜就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一再的染髮都沒辦法呈現最原始的顏色

頭髮褪過色,一切都打成原型,手腳都露出來了哈哈哈

我很堅持染燙完頭髮一定要護髮,因為非常傷髮質啊

那漂髮都不會讓褪色膏弄的很接近頭皮,不然會很傷頭皮

  給大家看一下染完的樣子,超金黃的拉

吹乾順便厶ㄟ抖一下,來張對比照

背面金黃當中帶點紅,有種低調奢華感

  

  介紹一下環境

C.Hair.salon不大,店內大約五個位置,建議來之前先預約喔02-8972-0032

休憩區很溫馨  

這是價目表

  

  這是洗頭區

  從洗頭區看過去,店內很大不壅擠

附上YOKO的名片

再給大家看一下成品

左邊是染完後一天,右邊是染完兩個禮拜,顏色都還很漂亮

   

必拍IG照

結語:

這是美妮第一次漂頭髮

除了染的當下頭皮很痛很不舒服之外

染完真的很喜歡這個髮色欸

大家都說我變白

而且非常好看

我自己也覺得非常意外

因為一開始真的很不看好這個金髮

過往的染髮經驗

都只有一開始漂亮,甚至一染完都不是非常滿意

但現在染完一兩個禮拜了(看我上面幾張照片)

還是非常滿意

希望大家都能透過YOKO的巧手渡過這美麗的夏天吧~~

更多推薦文章

【妮好推薦】台北中山髮廊--in circle||染燙護髮x這是我用過最好的護髮||捷運中山站

【妮好推薦】輕鬆排便|肚子不脹脹||品樂康 / 活性納豆菌粉 / 納豆菌【妮好推薦】

【妮好推薦】【日本BMXrobot】元氣口罩|| 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 || 抗PM2.5

SHOPBACK【妮好推薦】跟著美妮邊旅遊邊賺現金回饋吧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