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板橋人的我在板橋發現一間平價居酒屋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呢?

這間位於板橋後站商圈外圍(在介壽公園旁邊)

因為日式風格屋台料理而聞名

在這裡用餐一度以為自己在日本了

即便下雨天也很適合來

不用擔心下雨天會破壞在屋台的氣氛唷

 
 
 
 
 
 
 
 
 
 
 
 
 
 

今天補班有夠可憐 下班想吃日式屋台料理 串燒、喝酒、日式料理 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喔~~ / 更多詳細資訊🔍個人首頁 https://pse.is/E836D #妮好貪吃 / / ——【店家資訊】—— ▪️箸肉家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府中一號出口) ▪️02-8953-8803 ▪️18:00-00:00 / / / / #板橋美食 #板橋 #板橋区 #板橋景點 #板橋區 #府中#板橋府中#igtaiwan #taiwanfood #taiwanesefood #taiwangirl #taiwan #taiwanesegirl #taiwantravel #taiwan_tourism #igertaiwan#popdaily #vsco #vscopic#vscotaiwan#instafood#instagram #instafodie #instafoodapp #instatravel #instafood #taipei #taipeifood

👑黃湘妮💨(@c_ind_y_08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箸肉家的餐點都很有特色

以這個價位的食物能吃到這麼多色香味俱全的食物

味蕾享受荷包也享受呀~~

 我和我多年的好麻吉看了菜單每樣都想吃吃看

不知不覺就點了一桌

在這一坐就是四個小時(是有多會聊 ?)

————【菜單】————

這裡是可以帶酒來唷~~

只需付開瓶費200元即可

但是不能帶外食唷~~

 

光菜單就很有氣氛,價格更是親民!!!

 

   

沙瓦可以調成無酒精的唷

 

 

   

  

  

我真的很餓(主食類)燻鮭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這道剛送來桌上時看到柴魚因為受熱慢慢捲起

好療癒呀~~

醬汁吃起來不會太鹹,反而很鮮甜

烏龍也煮得非常Q,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鮭魚也不會切得太小塊,吃起來很有口感,鮭魚的香味更提升了烏龍麵的口感

餓肚子的我可以把這道一個人吃光

   

酥酥香香停不住(炸物類)泡菜焗烤起士薯條

看到這道覺得很特別,試了之後

果然真的不出所料

薯條配上牽絲的起士,再加上微辣的泡菜

繽紛的味道

只是起司能夠再跟薯條融合一點會更好

  

祕製韓式炸雞

這道不吃辣的我完全不行~~

是非常有辣度的炸雞

好可惜因為我不吃辣 沒辦法好好享受

但是旁邊的年糕很好吃很Q

讓很辣的炸雞多了層次

  

串串柤連到天邊(烤物類)鹽烤牛五花串

雖然牛五花串燒是燒烤店是必有菜單

大塊的牛肉,帶上一點油花

肉質吃起來有嚼勁也很鮮甜

  

醬燒小章魚

拍照前我就先偷吃一顆小章魚哈哈

小章魚吃起來很彈牙有嚼勁

  

牛肉壽喜燒蔬菜串

牛肉片包上蔬菜 淋上日式醬油

沾點蛋黃液

每一口都是享受

  

雞腿大蔥串(鹽蔥/醬燒)

我們點的是鹽蔥

雞腿肉肉質吃起來很軟,又帶多汁

灑上一點點的鹽和蔥提味 完美!

  

帶骨蒜香牛小排

當我看到居酒屋有賣牛排覺得很特別

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牛排有了蒜片末的提味吃起來味道很香

只是我喜歡帶點血的牛排 牛排吃起來會更嫩

  

三色奶油綜合菇

我非常喜愛吃香菇

香菇配上奶油完全是絕配,沒有挑惕的空間

這個味道跟大家心裡想的是一樣的(你懂我

特別推薦(私房料理類)海味茶碗蒸

這茶碗蒸吃起來和一般茶碗蒸不太一樣

湯頭特別鮮甜、口感特別軟嫩

可以感受到它在嘴裡化開

裡面的料也蠻豐富

   

清凉好開胃(小菜類)冰釀梅汁番茄

被醃過的番茄酸酸甜甜很適合當開胃菜

雖然小小的但兩個人有點太多

  

口渴看這邊(飲品類)水果氣泡沙瓦

・柚子沙瓦(無酒精)右

・巨峰葡萄調酒(有酒精)左〖未成年請勿喝酒〗

柚子沙瓦很好喝,飲用前先將底下的柚子醬攪拌均勻

喝起來淡淡的柚子香,非常解膩,很順口

 

巨峰葡萄調酒,喝起來口感像是葡萄+啤酒

葡萄味很濃郁,喜歡味道淡一點的就不推薦

但喜歡葡萄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環境】————

外面有高腳木桶桌(拍照起來超有氣氛

雖然面對馬路,但不會吵雜

對面是公園坐在外面更顯得閒情逸致

裡面是用棚子搭建起來的

顯得格外有屋台的氣氛

   

超喜歡這邊的座位

面對廚房等待美味餐點送上的時候很幸福

  

去的時候剛好聖誕節剛過

店裡佈置成聖誕節的氣氛,超美的

這張認不出來是台灣吧~~

很像日劇、韓劇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

 

  

  

————【店家資訊】————

店名-箸肉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府中一號出口)

電話-02 8953 8803

時間-18:00-00:00

FB- https://goo.gl/oLHq8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妮好貪吃

【妮好貪吃】麥味登早午餐貳貳五店♡林口三井 | 附近美食-美妮最愛

【妮好貪吃】新北土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超有特色的輕食早午餐。喜歡嘗試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妮好旅遊】吉隆坡必吃。當地特色早餐白咖啡||Oldtown White Coffee

吉隆坡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8000元去馬來西亞玩三天兩夜|大馬旅遊攻略x我們做了一件事讓店員高興得轉一圈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懶人包||三天兩夜休假好去處

【妮好旅遊】吉隆坡自由行必去。粉紅清真寺-美到讓我當一日公主||什麼!搭計程車還比大眾便宜

台灣景點

【妮好旅遊】六福村下雪了~2018雪舞大遊行||IG跟別人不一樣的打卡景點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