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此文為邀約體驗文,但內容為真實感受唷😘😘

 

大家知道什麼是希臘式優格嗎??

希臘式優格源自於希臘喔~~

蛋白質、鈣質大約都是一般優格的2倍左右

雖然熱量沒有比一般的優格低

但是營養成分卻比較高喔!!

減肥來說是個更好的商品喔~~

親自體驗給大家看

這是他的外包裝,原本上面還有個蓋子

但我騎車買回來時就飛掉了😅

%E6%9C%AA%E5%91%BD%E5%90%8D

熱量很低喔!!

100g才76大卡喔~~

是減肥的好幫手👍

原本以為他會被我搖爛

沒想到打開來完美無缺

它是有一點固狀的

硬度介於一般優格跟果凍之間

優格單吃起來酸酸甜甜

是非常自然的那種酸甜,吃完嘴巴不會有添加物的澀感

優格的吃法有很多種

我喜歡搭配沙拉水果一起吃

吃起來非常順口

不會有違和的感覺

 福樂頂級希臘式優格不會因為搭配蔬果就蓋掉食物原本的甜味

微微的酸反而更襯托食物的鮮甜

但不是那種吃了會怕的那種酸

 沙拉醬通常熱量都很高

搭配優格是個好選擇喔

 跟我一起創意吃優格吧!!!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還不趕快買一罐跟我一起來吃

全省全聯,各大通路賣場都買得到喔!!!!!

xxxx 全聯一盒500克,才$149喔 xxxx

有時候全聯還會有促銷價格,$129元耶~~~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你們創意吃法喔

 

更多文章

【妮好美妝】台北·內湖 | 睫睫美眉跟美妮一起來接睫毛吧 | 嫁接睫毛的祕笈。咖啡色+綠色睫毛更自然

【妮好推薦】C.Hair.salon三重美髮x美妮一秒變韓妞||2018染髮x第一次漂髮快痛死

【妮好推薦】輕鬆排便|肚子不脹脹||品樂康 / 活性納豆菌粉 / 納豆菌【妮好推薦】

【妮好旅遊】美國租車經驗談|租事不順|被騙錢又被騙時間

【妮好旅遊】美國租車大小事|避免租車凸槌SOP

【妮好旅遊】如何去美國4個月邊玩邊賺錢

【妮好貪吃】麥味登早午餐貳貳五店♡林口三井 | 附近美食-美妮最愛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