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做幾個簡單的Q&A


Q : 嫁接睫毛有甚麼好處呢 ?

A : 可以免除上睫毛膏、畫眼線、和手殘的時間,即便素顏也不會感到眼睛無神

-

Q : 嫁接睫毛會不會痛 ?

A : 基本上是不會痛的唷~只是會因美睫師所使用的膠燻眼而感到不舒服(就是像被煙燻到的感覺)

如果當下會痛務必告知美睫師,因為很有可能是膠弄太多流到眼睛內

諭萱(美睫師)使用的那款膠是不燻眼的喔

-

Q : 價錢多少呢 ? 

A : 每間不太一樣喔~~可以私訊詢問

因為價錢很有可能因為花樣、根數、長度材質還有廠牌而有所不同

 


  我接的是咖啡色800根+綠色點綴 , 長度10mm , 眼尾加長

(雖然很多根但接咖啡色看起來比較不濃密,也比較自然,喜歡自然的美女可以嘗試看看咖啡色😍😍)

跟大家分享幾個找美睫師的重點

  • 接睫毛一定要舒服,最好能讓你睡著
  • 一定要細心,眼睛是靈魂之窗是不容許差錯
  • 所使用的眼膠,要不燻眼,睫捷毛不是來受苦的
  • 接睫毛前一定要和美睫師溝通,找到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還有長短(像我就是眼尾長)
  • 美睫師要跟你說如何保養延長睫毛壽命

以上都有就能放心交給他摟


我平常是一個超級懶的人

沒幹嘛都不會畫眼妝

有天心血來潮就去找諭萱(Eva)接睫毛

要記得先預約喔~~~

美睫師 - 諭萱(Eva)

FB - 睫睫美眉

電話 - 0928-482977

地點 -台北市港墘路127巷11號1樓

(點地址直接看地圖

  

文湖線-港墘站二號出口出來往後走喔~~

   

工作室在莉晶SPA裡面

   一進來超溫馨的有種來渡假的感覺

 

另外他們還有美甲跟SPA的服務喔

超可愛的彎腰郵筒盆栽

 

美甲專區超多顏色像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應該超困擾的吧

所以必須跟美甲師溝通

做美甲前都會讓指甲泡軟泡唷

超級高級的啦~~~

好多指模喔~~

   

這裡就是做SPA的地方了

   

浴室跟廁所 都很乾淨

我的天啊!!這真的超貼心欸

做SPA往往都要洗澡

只是女生洗澡都超麻煩的

棉花棒、化妝棉、髮夾、橡皮筋、化妝用品、各種都幫你準備我覺得超棒的

   

連保養品都有耶

  

還有烤箱

   

再來就是重頭戲~~嫁接睫毛的地方了阿

 

 

這是他們使用的膠 韓國牌子MACY快乾「不燻眼」

   

XXXX 準備開始接睫毛 XXXX

接睫毛前必須把眼睛卸乾淨喔~~~

這是我接睫毛前的睫毛

超稀疏的~~我本來睫毛就超少的

所以我上下睫毛都有接

   

真的超舒服我本來想說要邊做邊拍照

結果整個睡死了

 快接完了,剩下下睫毛跟綠色的點綴

目前是咖啡色800根

 

這個是睫毛雨衣

接過的睫毛可以塗這個定型還可以免於髒污

接完後可以直接像諭萱購買

  

咖啡色讓顏色看起來比較不會死板

綠色又讓眼睛不會單調

下睫毛也讓眼睛更放大

   是不是超美的~~~

剛睡起來眼睛超畏光

而且睫毛材質超好

跟真的睫毛一樣柔軟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是側面超美的

  

 

xxxx睫毛保養秘笈xxxx

每天卸妝,以免髒污干擾膠的持久度

睫毛濕了,衛生紙吸乾之後用冷風吹乾

輕柔對待他,不要揉眼睛,用睫毛梳整理

避免使用油性卸妝油,善用棉花棒卸妝棉

避免使用熱水、熱風,睫毛怕熱

結語

接完睫毛真的超方便 

以前都會覺得眼睛好無神要乖乖坐下來化妝

現在上完防曬就可以出門覺得超棒

有好幾次都超想直接素顏出門

尤其夏天快要到了

玩水也不怕妝花(這真的超重要的哈哈哈

細心照顧他可以撐到一個半月喔~~

但其實每個人都有睫毛生長週期

如果接睫毛遇到剛好掉毛時期

那很有可能接上去的會跟著掉落喔
 

預約

美睫師 - 諭萱(Eva)

FB - 睫睫美眉

電話 - 0928-482977

地點 -台北市港墘路127巷11號1樓

(點地址直接看地圖


 

FB-tagdream_travel

IG-tagdream_travel

Youtube-美妮笨Claudia

更多文章

如何去美國4個月邊玩邊賺錢

跟著美妮邊旅遊邊賺現金回饋吧-SHOPBACK

美國打工旅遊去國家公園會不會很無聊♡愛上黃石國家公園的理由

更多影片

美國必買 x 彩妝推薦

跟美妮一起看白川鄉點燈

不能白吃白喝-自己的貓砂自己挖

 

 

  點照片可以發摟my instagram

  


發瞜了嗎

歡迎來我的賣場逛逛喔~~

只要第一次購買蝦皮上任何商品

輸入我的折扣『 CINDY284 』可以折$100喔~~

  

arrow
arrow

    美妮笨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